长嬴清风使

若成若不成而后无患者,唯有德者能之。
可以叫我小枝或者枝枝。杂物堆存处。是小透明啦~

啊,这些关于痛苦的话真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。"我"知道那么痛苦,但是还是想要选择好,并且想要作为"好"而被选择,想要相信幸运的事情也可以发生在我身上。即使看似凉薄也忍不住向往笃定地选择情谊。不知阿朔是不是这样想的呢。还有小十八"可是我想要师父又强大又开心啊"人是不是总天真地这样"贪心不足"呢?我想小十八即使长大,也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呢。
       再扯一句与此无关的话,从前看过一句话(不记得是不是皮皮书里的了)"人世间大多数烦恼,是由于想的太多,读书太少"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