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嬴清风使

若成若不成而后无患者,唯有德者能之。
可以叫我小枝或者枝枝。杂物堆存处。是小透明啦~

今天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天呢。1.午饭的时候曾经初三英语老师坐我旁边,跟我聊了会儿天(啊,这饭吃的,坐立难安),别人问她教过我吗?她还说我是她得意弟子——我老脸一红,心想,不,老师,你不知道,我没那么好,我高中成绩不算很好。2.期末成绩出来了3.我今天结束志愿者的工作,胖子叔叔(社会实践活动中认识的朋友,只是常来我工作地点坐坐,聊天)发了个100元的微信红包给我,我收了,心里不知合不合适。他们希望我明年再去,我也有点舍不得他们4.陪伴我整个暑假的杯子碎了,哇(*꒦ິ⌓꒦ີ)我不该随便放到洗衣机上就去上厕所的。5.一天中的最后,打开Lofter,发现白鸟劳斯关注了我‼(•'╻'• ۶)۶天呐,我…我需要冷静一下(≧ω≦)/…大大…我…我既非文手也非画手只是个小透明呐,而且ID上只偶尔发一点自己的日常和感想啥的(就是堆放一点心事——杂物的地方,有时还十分幼稚,只是抒发一下),你要觉得无趣取关我我也没什么的真的,本来就没打算人们关注,所以大大不需要点小蓝手的(◦˙▽˙◦)不过还是谢谢大大今天点的小蓝手和小心心。而且我会无所顾忌的点小蓝手,大大嫌烦的话可以取关我的。不过,现在让我先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