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嬴清风使

若成若不成而后无患者,唯有德者能之。
可以叫我小枝或者枝枝。杂物堆存处。是小透明啦~

虽然不说,但是有朋友特地约出去玩确有一点"受宠若惊"的感觉。上次被人约出去看电影时当时还未觉得什么,回家后才发现自己心里是很开心的——情绪也可以反应慢吗😂这次出去感觉更强烈点了,在外面玩时就已经觉得挺开心的了。我本人虽然不会自认为无趣(自hi吧),但确实并非让人感到很有趣的人——我不大知道怎么带人玩,所以有人不厌其烦带我玩有一种被"呵护"的感觉,真的很感谢(っ╹◡╹)ノ❀尽管回来时电动车没电,但是抬头得遇彩虹桥,蓦地回首不期而遇满天晚霞,心里觉得十分幸运以及相得益彰了。希望朋友心情亦如我——同样认为今天是美好的回忆ෆྉꈍ ◡ ꈍ ℒ

评论